— 待待熊硬糖 —

[速度松/oscr]文风问卷

速度松,依旧各种ooc小学生文笔手癌。

没问题的话就...继续吧

1、用平时的文风写一个CP的一个场景吧。

  “轻松——帮哥哥稍微拿一下那边的橘子——”

  轻松瞥了眼一旁在被炉中一脸“差不多就是个废人啦干脆让我死在这里吧”的小松,叹了一口气放下手中的求职手册忍住要卷起这本可怜的册子往这个好哥哥头上敲一下的想法,还是习惯性的起身拿起一个橘子扔给对面的小松。

  “好烦啊死啃老族的长男,话说橘子不就在你边上吗智障...喏,给。”

  对面的人迷迷糊糊的半睁开一只眼睛瞅了一眼桌上那只橘子又抬眼望向轻松,咧开嘴角露出了那个熟悉而又欠揍的笑容,慢悠悠的伸出一只手像是招呼人一般的拖着长音开口了“想要轻松喂——啊不是轻松喂的话哥哥就要死掉了哦——”

  这个人渣怎么不上天呢,不不不还是直接去死比较省力气。眼角抽搐了一下的轻松脑门上明显的出现了一个小小的十字青筋。

  “...呜啊轻松居然不理哥哥,好寂寞好寂寞好寂寞啊——怎么会有这种弟弟真是家门不幸...”自顾着自己虚情假意发言的小松边叹着些有的没的边将视线向他可爱的好弟弟身上移去。哦哦,好像快到发火边缘啦轻松君?这次是几分钟呢?小松在心底小小嘲笑了一下正经人堪忧的定力后便装作没有发觉轻松表情的样子的拿起橘子继续感慨下去。

  好火大,这个智障说完了没...在心底努力压住怒火的轻松还是没忍住让自己握着手册的力度越变越大。虽然熟话有说过君子报仇十年不晚这种东西,不过还是有忍无可忍无需再忍这种简单粗暴的态度可以选。忍了两分半的轻松果断还是选择了后者。

  “...我说啊你这个混蛋长男也该差不多了吧?!你是老妈子吗能说这么多话你怎么不去...”

  “哦哦哦,这次是两分半钟哦,恭喜恭喜有进步啊松野轻松君?”对面的人仿佛对自己这种爆发早有预感,竟然一点反应也没有的保持着微笑甚至边嚼着橘子边鼓起了掌。“这说明了轻松今天更喜欢哥哥一点了对吧——?”

  “...滚远点。”

  “欸,可是我这么喜欢轻松啊?”

  完了,又一点气都生不起来了。

  二十岁的正经人松野轻松如是崩溃的想到。

2、用小学生说话的风格(就是流水帐)写一个CP的一个场景吧。

  今天是星期天,这是一个开心的星期天,可是松野小松和松野轻松都很不快乐,因为他们又吵起来了,松野轻松生气的说让松野小松去死,松野小松说你绝对舍不得哥哥死的,松野轻松说我才不会舍不得,松野小松说好伤心啊真想死但是在死之前让松野轻松借点钱给他吧因为玩小钢珠没钱了,松野轻松很生气,打了松野小松一拳,又打了第二下,第三下,第四下,然后松野小松转过身了,朝松野轻松嘴上亲亲了一下,然后松野小松推倒了松野轻松...

[老师揉了揉眼睛迅速关上了作文本开始思考起人生。]

3、用死蠢欢乐的文风写一个CP的一个场景吧。

  今天也会是开心的一天的。

  轻松望着天花板像是在对自己做着心理催眠的闭上眼睛无数遍重复那句话,然后,睁开眼睛。

  那个智障般的脸还是出现在自己眼前,然后,伸出另一只手把这张智障的脸,毫不犹豫的,打开。

  “呜啊啊啊啊啊啊——好疼疼疼疼疼轻松好过分...”

  妈的智障。轻松死目着收回手,机械般的抬头看了眼时间。过了十分钟,也就是一个小时的六分之一,3600分之600,也就是360分之60,就是...

  怎样都好为什么时间过的这么慢!?

  像是碰到什么鬼一样可恶的东西——可能是因为洁癖或者别的什么原因——轻松瞥了一眼他那只和某人十指相扣的左手,目不忍视的移开视线抬起右手掩面不语。

  神tm的真心话大冒险,我赌一张nya酱演唱会的门票我再也不玩这种怎么不上天的游戏了。

  当然轻松会不会给出门票这还是一个值得大家深思的问题,不过这并不 是我们发展的方向,摆正,摆正。

  至于小松是怎么选择大冒险的,又是怎么抽到“和旁边的人十指相扣一个小时”这种惩罚的,又是怎么一脸无辜的看向旁边一脸嫌弃的轻松的,又是怎么完美的无视了轻松脸上表情甚至是ky的牵上对方的手的,我们这里不做细说。不过看见我们可爱亲爱敬爱的国宝长男大人脸上青一块红一块的痕迹我们不难推测出小松先生的惩罚过程并不怎么顺利——在此我们可以点蜡并表彰一下长男大人做出的牺牲,阿门。

  “...所以说啊,这种事并不是哥哥我故意的嘛...咿!别打了好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轻松感觉自己大概是要被自己的好哥哥给折服了,智商方面的。

  所以说这种完全没有诚意的捧读式抱怨到底是什么智障玩意啊?!不不不这个人好像本来就是个智障...

  至于小松到底是不是个智障这都是后话。不过不得不承认的是这个智障干的事情从某种角度上确实是大大的good job。

  手指被扣起来的感觉不是很好,而且还是被那个可恶的长男,怎么想都觉得越发的不爽起来了。轻松一边挠挠后脑勺一边第不知道多少次抬头看向墙上的挂钟。

  “...我说啊,轻松也稍微看看我吧,难道那个挂钟比哥哥还要好看吗——?”

  “虽然我知道这么说会伤你心但是不管怎么想这么说都好爽,回答是毫不犹豫的yes。”

  小松突然感觉自己内心开始出现波动,甚至想哭。

  当然我们的长男大人是不会这么轻易的哭出声的——倒不如说他已经习惯这样了——某种程度上说还真是可怜呢,小松君。

  心碎的结果是小松把手扣的更紧了一点,被毫无防备扣紧十指的轻松甚至小小的颤抖了一下。

  ...真可爱。小松托腮看着对面人的表情变化如是想到。

  似乎是感觉到小松在想些什么的轻松只是瞪了前者一眼扭转过头继续看着挂钟上的时间。

  要不要干脆做些什么有趣的事呢,松野轻松君?

[神tm再写就要成单独的小短篇了容许我烂尾一下orz.]

4、用虐的、文艺的文风写一个CP的一个场景吧。

  小松睁开刚刚睡醒的眼睛斜眼看着靠在自己肩上明显已经睡熟了的人,呆看半晌抬起手确认了一下时间顺便打了个哈欠。

  啊,十一点了啊。

  半眯着眼小松看了看身前的桌子上的情况——一堆啤酒瓶,很明显在睡之前自己喝了很多酒——想要稍微倾身收拾一下桌上的残局动作却因为肩上的重量定格在了空中。愣了几秒后小松还是将动作收回安稳的靠回了旁边,接着像是因为实在没事干般的低眼看着肩上人的脸。

  和自己相仿的面孔准确来说并没有什么可再观察的,可是眉宇间一些细小的差别还是让小松发现出来并小小的欣喜了一下。比如轻松的眉毛要很细更长一些,轻松的鼻梁旁有因为带眼镜而印出的小小痕迹,轻松的头发比六兄弟的都要整齐一些,轻松的嘴唇...

  好像是发现自己想到了一些不得了的事情小松猛的把那些念头从脑袋中剔除,他开始感觉自己的脑子有点晕乎乎的,就像之前喝过酒一样有种脑袋似乎被什么麻痹了的感觉。总而言之,这种像是被什么撑炸的感觉,不是很好。

  轻松就像酒精一样,开始麻痹了小松所有的神经。

  “...兄弟间也有能做和不能做的事情...”

  并给予了他清醒过来后,炸裂般的疼痛。

  小松差点要触碰上轻松面容的手触电般的停了下来。

  ...不能做的事情吗。

  小松不语,只是安静的看着身旁的人。

  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能飞到我身边呢?

  想着小松还是将人鬓角的头发理到了耳后,咧嘴笑了几声。

5、用新华社的风格写一个CP的一个场景吧。

  2016年4月4日,日本赤冢市一男子向其弟弟借钱遭拒,该男子企图亲吻其弟弟被后者打致重伤,据了解该男子已送至第七人民医院就诊,该事件仍在调查中。新华社4月4日电

6、用童话(功力足够的话暗黑系欢迎)的风格写一个CP的一个场景吧。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大魔王名叫松野小松,他胡作非为不可一世。有一天,松野国的魔法少女轻凛酱决定去消灭大魔王小松,他越尽高山流水,终于到了小松的城堡。然后...

  他们性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7、用悬疑的风格写一个CP的一个场景吧。

  黑暗,无穷无尽的黑暗。

  松野轻松睁大了双目,瞳孔因极度的恐慌而缩小。

  绝望,深不可及的绝望。

  [你不会逃掉的。]

  ...你是谁...

  [都是你的错哦,都是你的错。]

  那个面容几近扭曲的家伙嘶笑着出现在已经瑟瑟发抖的轻松面前。

  [你在害怕吗?你居然在害怕吗?]

  那是一张怎么看怎么都像是已经疯了的脸,空洞的眼神和苍白的面容已与尸体无差。

  ...你是,你是谁...

  感觉眼角已经分泌出某种可笑的液体了。

  [我是,我是松野轻松哦。]

  [还记得那张地图吗?]

  那是,那是...

  [都是你的错哦]

  不,不对,那是...小松哥哥他...

  [小松哥哥已经。]

  骗人,你在骗人...明明...

  [已经。]

  不要说了,他不就在那边吗...

  [已经...]

  不要说了,求你了,不要...

  [死了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轻松抬头看着身旁那个熟悉的人,由于泪水的原因这个人的面容已经模糊不清。

  张开嘴,声音已经因为恐惧的原因没办法发出完整的音节了。

  “你...你是...”

  “谁...。”

[地图梗...应该以后会单独写个小短篇的x]

8、用韩剧(狗血)的风格写写看?

  “...轻松,其实我是你失散多年的哥哥啊——!”

  “妈的智障我当然知道哪里有人跟我长得一模一样生日也是同一个还不是我兄弟的,这都认不出来的人都是智障吧。”

9、试试梨花体吧!

今天也

在想○轻松的路上

越走越远

越走越

越走

越远

了呢。

——

今天也

在想揍长男的路上

越走越远

越走越

越走

越远

了呢

10、写写严肃正剧向?

麻麻我撑不下去了orz。这个...这个就不...(...你tm。)

11、再来一个Crossover(混合同人)吧~

这...是啥。

12、再加一个知音体不会死的

正经弟弟抚养智障哥哥,不离不弃为哪般?(...)

13、自己选一种风格写一写吧~

  “我无比亲爱的bro,我想你真应该用你那平庸的脑袋——但愿这玩意不是一个装饰物——好好思考一下,如果我愿意借钱给你,还是用在那种无趣且浪费时间的游戏上,我想上帝都会为之愤怒的——如此一说,我想我可以先代替着上帝好好的让你的脑袋清醒一下,不是吗?”

  “难道,连弟弟也不肯帮助我走出绝望的困境吗?也是呢,提出这种要求的我还真是十分任性呢。小松也是时候,学着,笑着面对没钱的时光了。再见了,轻酱,哥哥我大概,没办法实现当天的诺言了...提出这个要求的我真是任性啊,但是,已经无法回头了,这样的话,大家幸福的笑容,也肯定会重现的吧...”

  “...你们两个说人话。”

  “...”“...”

  “打你一顿或者不借钱,自己选一个吧混蛋长男。”

  “好吧——但是之前的钱哥哥是不会还的哦——”

最后一点碎碎念...

本来打算清明多更一点的没想到...

产出这种不走心的东西真是抱歉...orz

25话什么鬼。

END.

评论(19)
热度(42)

2016-04-04

42